白棠茶组委会

玉露相逢/年岁联文联画活动筹办处

【玉露的30次相逢】其实也不知道要说点啥

【联文感言】2

海棠曲成诗:

大家好,我是你们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棠哥(划掉),我是海棠曲成诗。

是玉露tag里小众写手,也是这次联文活动筹划成员之一。

其实我不知道说点什么好,只能絮絮叨叨的有什么说什么了。

八月份我因为一句“邝露你先退下”,对这对西皮有了很深很深的执念,我想要润玉幸福,我替邝露不值,于是我写下了第一句同人文。

玉露是我第一次真正粉的西皮,让我第一次动笔写文,第一次完整的写了一篇文,第一次开车,第一次因为写文章收到夸赞,第一次加陌生的群,第一次加陌生人的QQ,第一次和陌生人聊得那么开心,第一次筹办活动,第一次给陌生人发照片,第一次有人给我做表情包取外号(褒义外号),第一次有人给我写的东西画画。

因为玉露,我有了很多很多开心很温暖的第一次,我觉得直到现在我还呆在玉露圈,不仅仅是因为两个角色了,更多的是因为我遇到的每一个温暖又可爱的人,和你们相遇真的是很好很幸运的事情,谢谢一开始带我一起玩的枫哥幕照绾绾秋妹等等可爱的人,以及后来特别包容我和我玩的很开心的29位作者和两位画手以及白茶,虽然表面上大家都是冷艳美人,实际上表情包却用得一个比一个欢乐,说话一个比一个好听。每时每刻都想和你们聊天。

还有每次我发文都给我素质三连的小可爱们,我虽然不能天天和你们聊天,可是看见你们的身影,我就觉得很开心。

我很想一一细数你们的可爱,但是这样未免篇幅太长。

我真的很喜欢你们呀。

我在现实生活中,是一个很谨小慎微的小透明,但是在这个网络世界里我觉得我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赤诚温暖。

后来办活动,起因只是我们想要做接龙来玩,乐一乐罢了,但是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想要加入,大家的热情让我们手忙脚乱,也谢谢各位太太们不嫌弃我们经验不足,全力配合我们。这次筹划可能表面上只有我们三个出来说话做事,其实一开始有很多人来帮忙做了很多事,比如说山竹枫哥栗子秋妹等等。

这次活动的圆满,不止是30位作者和两位画手的努力,更是缺少不了玉露tag里的每一个人。

这次能和白茶 @冰激凌与白茶 和期期 @白痴保质期 共事,让我这个没有经验的人学到了很多,这个并不是客套话,这是真的,这是我的幸运。白茶的交际能力,期期的组织统筹能力,都让我望尘莫及。其实三个人里,我做的是最少的。

昨晚随着冰箱老师的文发出,活动也接近于尾声,群里的大家不免有悲伤的意思,我也很不舍,我不能接受。

香蜜剧终的时候我就说过,我和贾宝玉一样,喜聚不喜散。最讨厌的一句话大概就是“天下无不散的宴席”。

可是人生来来往往可能就是很正常的事情吧,胜地不常,盛筵难再,难免的。

我只想说,不管你从今往后还会不会喜欢这对西皮,还会不会来和大家一起玩,请你行走江湖的时候记得这几天的快乐,记得这几天的温暖。行走江湖,身不由己,风霜刀剑,至少有玉露为我们曾经撑起的温暖。

虽然我已经想好了新年活动的开场白,但是也不一定会再有活动也说不定。

希望我能把开场白说出来。

“金风玉露一相逢,便胜却人间无数”这句话说的不仅仅是他们两个人的故事多么引人入胜,说的还是因为他们相聚的我们和我们经历过的故事多么美好。

网络一线牵,珍惜这段缘。谢谢各位四海来聚,八方支援。

山水有相逢啊。

(希望这篇下面没有人叫我开车🙃)

评论(7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