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棠茶组委会

玉露相逢/年岁联文联画活动筹办处

【联文感言】致相逢

【联文感言】1

白痴保质期:

首先,我给润玉写了首狗屁不通的诗,不对仗,无押韵,纯属献丑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茕茕千年独对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朝山石倾玉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九霄星辰映秋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曾有白龙照影来

 

然后作为一个【玉露的30次相逢】联文活动的策划者,我说说我的小小感想。

当初这个活动,只是玉露群里随口一提,说大家不如联文吧,可以写同居30题,但是竟然有很多太太响应,白茶又拉了很多太太来参加,太太们也找了熟悉的太太参与,然后我们一个晚上,就奇迹般凑齐了30位太太。

本以为是个简单的联文活动,但任何事走到了实施的阶段,都会有很多问题接踵而来,作为白棠茶中最年长的我,自然就承担了策划工作,并在没有美工的情况下,兼任了一部分海报设计工作。

当然,我们做的最多的,还是联络、统筹、确认。

一遍遍调整流程,一遍遍确认信息,一次次加入惊喜,一次次应对意外,从11月6号的一次随口呼吁,7号的一份活动说明开始,我、 @海棠曲成诗 还有 @冰激凌与白茶 在很多太太的帮助下终于成功举办了活动。

尤其感谢白棠茶另外两位的支持,她们是真诚与热情的美丽女孩,是我有幸遇见的璀璨天使。

也谢谢每一位参与此次活动的太太,你们书写的文,构成了这次活动的基石。你们的文字,总让我每每感叹于你们的才华。

最后谢谢参与玉露tag的每一位太太,是你们,创造了玉露的故事。亦感谢浏览过玉露tag的每一个你,是你们支持了每一位作者的创作。

 

最后的最后,我又搞了首诗,献给玉露和你们。当然,诗依旧不怎么样。





评论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