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棠茶组委会

玉露相逢/年岁联文联画活动筹办处

【联文感言】夏去冬来

【联文感言】3

冰激凌与白茶:



玉露圈关注此次活动的朋友们你们好~我是「白棠茶组委会」中的冰激凌与白茶~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。看到有很多朋友都在问「白棠茶」是谁,收官之际我来介绍一下,分别是 @白痴保质期 与 @海棠曲成诗 她们二人不仅是这次活动的策划统筹、大部分的海报都出自她俩之手。


想感谢的朋友我会在稍后的「白棠茶」账号收官中一一感谢艾特的,在这里就让我说一些私人的话吧。


不知道有没有人认得我,但是看到喜欢的作者们凑在一起联文、还有喜欢的画手画玉露,以及老朋友们回归,我真的打心底里觉得高兴!


玉露tag八月至今短短三个月,从仅有一两篇感慨、到现如今的四千多帖,每一个足迹里有欣喜也有辛酸,有拥抱也有遗憾。


你还记得点赞的第一篇玉露文吗?

还记得关注的第一位作者吗?

你是否还记得第一次留言是在哪一篇文下?

又可还记得为哪一位朋友的离开而感伤不已?

……


举办这次活动不为别的,只是这里有那么多那么多的回忆——欢笑也好、眼泪也好、庆祝也好、沮丧也好,可我仍然希望你在某一天想起玉露时,内心能柔软一小下,笑着感叹「啊,我也曾经喜欢过那样一对cp,在那里有很多值得开心的事」,这就足够了~


你们可还记得?喜欢上玉露的时候正值盛夏,蝉鸣仿佛还不绝于耳。而现在冬天已经悄悄的来了,可因为有你们、有大家,这个冬天的风将不再吹来寒意,它没有雾霾、没有潮湿、甚至不会有雪花,这必将是一个充满了新沏的热茶香与松软的点心甜味的暖冬——

 


 

冰激凌与白茶

 

写于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六日夜


评论(3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