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棠茶组委会

玉露相逢/年岁联文联画活动筹办处

【联文彩蛋2】咿呀柚子茶《我看到你》


 追过玉露的应该都还记得咿呀柚子茶老师,「不负」可能是太多人心中的朱砂痣,我至今还记得看到不负最开始的be结局时那种心痛。我相信很多人看到柚子茶老师退圈的声明就仿佛失恋一般。

这次活动找柚子茶老师的时候我非常忐忑,尤其是老师已经发表了声明,总觉得自己太唐突,一整天都抱着手机看乐乎,生怕错过她的回信。但是柚子茶老师当天下午二话不说牺牲了吃饭的时间做出来这张图,我感动的要哭了都。

这是柚子茶老师对喜欢过玉露的朋友们的祝福,她真的是太温柔的一位作者了。希望老朋友看到能够释怀,新朋友看到能够开心,虽然拾心永远不会完结,但我们曾因共同爱着一对CP而结成的缘分永远不会有丝毫黯淡。

 @姗羲 

评论(46)

热度(1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